A soap

Sally:

这是我上幼儿园时五岁的照片 第一排右查第六个就是我 那时我婴儿肥 笑容天真烂漫 我右边是summer 她那时有着稀稀拉拉的刘海 长得好丑我后面的穿蓝格子衬衣的小男生是现在的老李 他是我小时候的“小男友” 一起长大 青梅竹马 他小时候就是个小帅哥 整个幼儿园的女生都暗恋他 第二排左查第四个是一航 他那时候也是婴儿肥 个子矮到死 谁知道他和老李如今都长到一米八多 summer长大后也漂亮得令人嫉妒 女生左数第一个是阿凡达 我们长大后关系依旧很要好 左数第五个是阿七 她现在已经堕过三次胎
当时笑得一脸灿烂的我们谁也预料不到我们坎坷的未来 谁也预料不到 最后陪着我们走到最后的是谁
所以说时间是最伟大的作者 他能谱写未来的结局

评论

热度(6)